甜甜猫猫酱

写的文都在合集里
wb:超有趣的猫猫啦
嗷3:snowmao
absk人,absk魂
励志产出更多的absk 父母爱情 百合

【iwfk】角逐(四)

明明是院长的儿子,阿部亮平却不像个纨绔子弟,而是心思缜密,他身上到底藏着的是什么秘密,佐久间大介又该如何进入他的内心深处?敬请期待《角逐》



        “那个,请问这个病房在哪里呀?”佐久间把手机翻过来让阿部看深泽给他发的信息。

  两个人的头几乎要碰到一起,佐久间甚至闻到了阿部身上的薄荷香,也不是沐浴露的味道也不像香水那样刺鼻,淡淡的清香像真把沾着露水的薄荷叶摘下来提取汁液,并加入绿茶的香气,一点都不苦涩,反而让人觉得神清气爽。

  “这里是B栋,你要找的房间在A栋,不过看你的样子应该找不到吧,我刚从那边问诊回来,带你去吧?”

  佐久间还在用鼻子嗅嗅好闻的味道,耳朵里丝毫没听进去阿部说的话,直到察觉到阿部还是带着淡淡的微笑注视着他的目光,他才慌乱地发出“嗯嗯”的声音。

  阿部被佐久间的反应可爱到,噗嗤一声笑出声来。

  “诶?在笑什么?”

  “你的反应很可爱啊,像小孩子一样的。”

  “喂喂,我才不是小孩子呢,你别看我这样,其实我啊,已经26岁了!”佐久间要跳起来似的踮起脚尖。

  “是吗,感觉还像高中生一样。”

  两个人边走边聊,路过的医生护士都对旁边的阿部点头鞠躬问好。

  “诶,你是很厉害的医生吗?”

  “厉害?怎么算是厉害呢?不过我想都是因为我的父亲是院长的原因吧。”阿部亮平用平淡的语气说出了不得了的话。

  “诶?!那不是非常厉害吗?”佐久间惊呼,但意识到在医院里,火速捂上了自己的嘴巴。

  “嗯....不过你也很厉害啊,这双鞋是fendi最新款吧,还有项链,是Tiffany限量的,普通人家可买不起。”

  “确实!阿部君好厉害,明明才刚见面,就能从我身上了解这么多!”佐久间由衷的赞叹。

  “你不也从我的名牌上看到我的名字了吗?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阿部亮平摆出的困惑表情让佐久间快速摆了摆手,“我我我,我不是故意要盯着名牌看的啦,就是名牌上的字太大了,一眼就看到了...”如果不是身高的问题让他一眼看到阿部的名牌,他更愿意看着阿部的脸。

  “佐久间大介,我的名字。”不知怎么,连说出自己的名字佐久间都觉得有些害羞。

  “喔,连名字都很可爱。”

  “不...不要总是说可爱这种话啦,26岁已经算大叔了吧...”

  两个人很快到了病房门口,“要看望岩本夫人吗,唔...她的状况虽然不太好,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康复的希望,因为她的主治医生,是我呀。”

  “主治医生?”佐久间很少在短时间内惊讶这么多次,在阿部亮平身上仿佛总是存在着不可能的奇迹。

  他的语气一下变得低沉,“嗯,是父亲告诉我的,说一位青年才俊的大人物要求的,要我亲自管控岩本夫人的一切事项,务必让她康复,但是我搜查了一下,姓岩本的没有什么大人物,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阿部转过头来问佐久间,明明知道内情的佐久间不知怎的却不想告诉阿部,在刚刚的问题中,他察觉到了危险,阿部亮平不仅能够迅速查明一个人的身份,而且从刚才的话中,他似乎很痛恨有钱人。

  “我...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被一位朋友拜托来看望的...”

  “是吗?不过放心吧,我会竭尽全力的,我还有事,送你到这可以吗?”见佐久间情绪突然低落,阿部也恢复了微笑的表情。

  “嗯,谢谢。”佐久间似乎还没从刚才的情绪中恢复出来。

  刚刚还阳光明媚的佐久间现在耷拉着脑袋,怎么看怎么可怜,阿部也察觉到这点,自己不该把自己的情绪透露出来影响到这个刚谋面的人。

  “抱歉,是我刚刚让你感觉到不舒服了吗?真的很抱歉,可以交换联系方式吗,我下次请你吃饭。”

  佐久间懵懵的就加上了阿部的联系方式,望着阿部离去的背影,他头一次认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如此复杂。

  也许自己的大脑太过于简单,还没思考过这么复杂的事,喜欢一个人和害怕一个人想要远离居然同时存在,不管当前还是做好深泽拜托的事是上上之策。

  

  

  渡边翔太觉得背后发毛,但是他理所应当地认为是因为做了跟踪这种事情心中有愧。

  情报网的人说宫馆凉太今天会出席晚宴,就在面前的这家富丽堂皇的酒店,可他观察了进进出出所有的人,依然没看到宫馆凉太的身影。

  在旁边一座不起眼的小店里,宫馆凉太正注视着躲在草丛里的渡边翔太,时不时掏出防蚊喷雾来喷喷,还不停地挠脚上的蚊子包。

  宫馆的手下哪见过少爷这样,目不转睛地盯着,乐开了花似的,连重要的晚宴都推了,躲在不远处偷窥着偷窥他的渡边翔太。

  直到渡边翔太骂骂咧咧地离开,宫馆才把眼神挪开。

  “该换个情报负责人了,这人怎么回事,情报总是不对。”渡边想狠狠地踹路边的塑料瓶,又怕拖鞋飞出去。

  

  

  深泽辰哉忘了自己是怎么睡着的,当醒来时,自己已经在另一间卧室里了。

  迷迷糊糊伸手想摸床边的手机,却摸到一个硬邦邦的胸脯。

  “!”深泽赶紧爬起来看,岩本照被他的动静吵醒,睁开一只眼看上身光溜溜的深泽。

  明明是自己连勾引带投怀送抱,万万没想到岩本照的身体素质会这么让他崩溃,这些都算了吧,最主要的是,自己居然...

  “那个,床单衣服什么的我都手洗了,没人知道。”岩本倒是抢先开口。

  “衣服?西装不能用水洗啊!”虽然心疼,但深泽已经盘算着再定做一套。

  “西装我没洗,就是...内裤什么的,噗。”本来还是想正经说话的岩本照突然想起了深泽里面穿的那条充满童趣的卡通内裤,最终没憋住笑出声来。

  “你...你也别笑,其实我还准备了一条同款给你穿的。”

  岩本照起身陷入深思:“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会这样。”

  “伤怎么样了,那些药好用吗?”深泽看着伤口,内伤看不太出来,但至少外部的皮肤没有明显的红肿与淤青。

  “好用,我头一次用这么有效的药,以前也受过伤,药店买的那些总是不太管用,好的太慢,这才几天就好的差不多了,谢谢你。”岩本发自内心地笑了出来,虽然他还对深泽一概不知,但深泽辰哉的名字仿佛烙印一般刻在自己心上。

  原本只是为了找个床伴消遣,想尝尝这种比较野的,过段时间可能就把这人忘却,没人能猜得透深泽辰哉想要做什么,可现在,他也有点不明白自己了。

  岩本照确实如他所想,是野生的猛兽,床上更是,但内心却细腻地不得了,朴实又真诚,深泽已经不知道自己多久没有见过这样的人了,自己身边除了佐久间和渡边能交心,几乎没有人能让他内心柔软起来。

  岩本照笑起来可一点都不凶,眼睛眯成一条缝,脸皱皱的,深泽没忍住想要试一试手感,便把手放了上去,长年累月的暴晒让他的皮肤并不细嫩,甚至是粗糙,可就是这样才让他看起来更散发着男人的魅力。

  他和他是截然不同的人,他是温室里的玫瑰,娇嫩却带着危险的刺,每一丝成长都有人精心浇灌,岩本照则是野外的荆棘,毫无章法肆意生长。

  虽然他什么都不缺,但他想要的是纯净的爱,只有在这种人身上,才能得到无暇的爱,因为他的眼神是那么坚毅而清澈,即使生活再苦,也能如少年般一往无前。

  见深泽盯着自己,岩本也不好意思起来,“为什么盯着我。”

  “因为好看。”

  “好看?我这张脸怎么能算好看,要我说fukka的脸才是最好看的,嗯...虽然我还是要重申一遍,我不是gay。”岩本想摸自己的脸,指尖却触碰到深泽的手背,让他又把手放了下来。

  “可你干我干的很爽。”深泽说出的事实,是一种调戏。

  “谁叫你...那么sao...换谁也把持不住的。”

  “我才不是sao!我喝了酒,而且我只有在你面前才这样!”

  “我也只有在你面前才有反应啊!”

  两个人像小学生拌嘴似的争吵让深泽笑起来,不知过了多久,他都没有像现在这样这么开心,也许他开心他也开心,就是爱情的真谛。

  “你会相信吗?我好像要爱上一个只上过一次床的男人了。”

  “你会相信吗?我好像要被上过一次床的男人掰弯了,而且我还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底细。”

评论(9)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