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猫猫酱

写的文都在合集里
wb:超有趣的猫猫啦
嗷3:snowmao
absk人,absk魂
励志产出更多的absk 父母爱情 百合

【iwfk】角逐(二)

一些百合组和恶友组之前的事儿


  

        渡边翔太对宫馆凉太一见钟情。


  本来他是不太愿意掺和深泽的交际圈的,只要做好分内的事,他更愿意让深泽的其他秘书陪他同去一些交际场所。


  深泽辰哉跟谁都能聊得来,大少爷处事圆滑,无论对方怎么羞辱他他都能摆出一张笑脸来,可自己是个直性子,看谁不爽就要把情绪写在脸上,深泽不想让他坏了好事,渡边也不愿意来。


  他算是小康家庭,但跟深泽企业还是没法比,两人在高中时期一拍即合,成了学校有名的恶友组,打架斗殴,看美女吹口哨,这种事没少做,久而久之,也成了对方最信任的人,大学毕业后,深泽就把渡边留在自己身边,做自己的心腹,当然渡边也乐于这份工作,拿的钱多不说,不用看别人的脸色是最重要的。


  某天两个人躺在海滩上,渡边满身都涂上防晒霜,同时不忘观赏比基尼美女。


  “那边那个不错,身材好辣。”


  “是啊,尤其是屁股,翘。”都不用指明方向,深泽就知道渡边说的是谁。


  “那边那个也不错,就是欧派小了点,沟不够深。”渡边继续指点江山。


  “是啊,”深泽附和,“其实啊,我是弯的。”


  “啊,我也是弯的。”


  两个人陷入了沉默。


  片刻后,渡边开了口,“那媒体上传的深泽集团大少爷身边美女如云是什么回事,不过也有传男女通吃的。”


  “啊,那个啊,我买的新闻,总比被报道深泽辰哉喜欢牛郎要好得多。”深泽吸了口果汁。


  “不过也是,但是我说啊,你可别爱上我,我不吃你这款。”渡边装佯护住了自己的身体。


  “你太弱了,只能当下面的。我喜欢猛的。”深泽一番话,又让渡边陷入了沉默。


  在那之后,渡边出现的时间更加少,几乎是居家办公。


  “翔太不会心灵脆弱到就因为我说他是下面的就赌气吧,小孩吗他是?”深泽忍不住跟佐久间吐槽。


  “翔太啊,最多五岁。”佐久间玩着宝可梦接深泽的话茬。


  佐久间大介,佐久间集团的次子,集团之间也要互相来往,佐久间家和深泽家算是世交,两个人年龄相仿也玩得来,但不同的是,佐久间性格更像小孩一样,喜欢二次元的动漫小说,坚信这个世界只有二次元的世界是美好的,在这个现实世界中,他是不会遇到让自己的心动的人的,不论男女。


  深泽辰哉也喜欢玩游戏,在这方面他和佐久间是挚友,因为佐久间不管充多少钱也比自己弱,深泽都在考虑要不要把行业做到游戏界赚佐久间的钱。


  可某天深泽却让渡边收拾收拾跟他一起参加晚宴。


  “不是说了吗,我不去那种场合。”


  “可是你上次跟我说的,喜欢贵族一般的美男子,我可是帮你找到了,宫馆家的公子,你不会不心动吧?”深泽跟渡边提条件。


  “开玩笑,世界上怎么可能有真正的像贵族一样的男人,优雅的生活方式以及人生态度,凡人,不可能的。”


  “哦...这样啊。”深泽拉长了尾音,“好吧,既然如此,我带佐久间去。”


  “等等,佐久间不会来事,我觉得还是我去比较好。”激将法对渡边翔太的成功率是200%。


  深泽强忍着笑意,心想真正不会来事的是谁,大家都心知肚明。


  “公司等你。”深泽把手机扔到桌上,需要调查的事还没有线索,就连那批商品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流出去的,鱼目混珠,让他的眉头紧锁,今晚的宴会,也算是一个小放松。


  宫馆跟自己的交情不算浅,两个人一直有生意上的往来,他很会做生意,也是个聪明人,但最难得的事是,他足够坦荡,不带心眼,虽然深泽跟谁都来往,但这样的人他是打心底佩服的。


  至于这么久的合作伙伴渡边却没见过的原因是,渡边翔太缩在家里,况且在知道渡边是弯的之前,他还认为渡边翔太只喜欢性感的女孩,恰恰相反,他喜欢的是性感的男人。


  性感这个词用在男人身上或许有点奇怪,但用在宫馆凉太身上相得益彰,不管是举手投足间展现的风度,还是话语间的话术,一句简单的话从他口中就好像被赋予了魔力一般,让人轻而易举的折服,如果说他深泽辰哉是锻炼出来的圆滑,而宫馆凉太则是骨子里的优雅与气度。


  果然,渡边翔太第一眼看到宫馆凉太,就赶紧摇深泽的胳膊:“我去,你有没有觉得,我们俩上辈子就见过似的,这就是我命中注定的男人。”


  “在这种场合,你的用词可以文明一点吗?”深泽看了看被捏皱的西装袖子心想自己这是造了什么孽,都怪自己太心软,太心软,才会想给渡边翔太找个好人家。


  “面对这种男人,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台上的宫馆凉太正在做欢迎致辞,胸前那朵红玫瑰娇艳欲滴,渡边翔太怎么也没想到有男人能像玫瑰一样热烈,他知道自己不择手段也想要得到这个男人,从身体到心灵。


  “我今天怎么样,用的香水都是最贵的,最近美容院也没少跑,脸怎么样,水灵吗?”


  “水灵,太水灵了,整个东京也找不出第二个像你渡边翔太一样水灵的像剥了壳的鸡蛋似的脸蛋儿来。”深泽辰哉翻了个白眼,表示非常无语。


  宫馆致辞结束,到场下敬酒,渡边见状,立马又整理了领带,把自己散下来的头发向上一撸,俨然一副社会精英人士的样子。


  “你来了,欢迎。”宫馆举杯向深泽示意,深泽也举起酒杯与他碰杯。


  “这位是…?”宫馆看向旁边的渡边翔太。


  “您好,我叫渡边翔太,是深泽的副手。”没等深泽开口,渡边抢先伸出手来。


  “幸会幸会,你身边的人果然是一表人才人中龙凤。”


  渡边翔太受不了直球式的夸奖,立马红到像煮透了的虾。


  “过奖了,你们先聊,人太多,我去阳台透透气。”飞似的溜走,留下含笑的宫馆深泽两人。


  “很可爱呢。”宫馆看着渡边离去的方向。


  “谁说不是呢,你对我这不省心的副手没想法?”深泽露出八卦的表情。


  宫馆笑了笑,“你知道我不擅长说谎,说没想法是假的,但是,我要看看他够不够格我对他有更多的想法。”


  逃之夭夭的渡边翔太灌了好几杯冰水才让自己冷静下来:“干什么啊,又不是纯情学生了。”拍了拍自己的脸,还是滚烫的。


  “可是他真的好性感啊,尤其是嘴唇,啧。”自言自语中,渡边脑子里浮现的还是宫馆的身影。


  从此,渡边翔太就有了新的工作内容,跟踪宫馆凉太。


  


  


  岩本照醒来,发现自己在陌生的地方,身上全是绷带,光溜溜的只剩一条底裤,试着调动身体,疼痛让他整张脸都皱了起来。


  “你醒了。”坐在床边看书的深泽见岩本醒来,把书合上放到一边。


  “这是哪,你是谁?”


  “我的卧室啊,你叫我...fukka就行。”深泽穿着一身牛仔休闲装。


  “fukka?怎么像小孩的名字。等下,我昏迷了几天。”比起在意自己的状况,母亲的状况更让他担心。


  “两天。也够久的了。”深泽如实回答了他的问题。


  两天,如果两天没交上钱...母亲的后果不堪设想,岩本强忍着身体疼痛坐了起来,掀开被子想要走。


  “你是在担心你母亲的状况吗?放心吧,我把她转移到最好的医院里了,你打拳赢的钱也都转到你的银行卡里了。”


  “你调查我?你到底是什么人。”岩本打量起面前的人,显然跟他不是一个阶层,深泽今天戴了一副黑框眼镜,不像大少爷反而像一位优等生似的,但周围的气场还是让岩本照察觉到他不是一个普通人,而且这间卧室的装潢也太过豪华了,光面积就快跟自己家差不多大。


  “嘛,别说的那么难听嘛,什么叫调查,你看看你的兜里,驾驶证,银行卡,医院的缴费单,和一盒劣质烟,我帮你扔了。这还需要调查什么吗?岩本先生?”


  像被抓住了把柄般,岩本懊恼的摸了摸脖子。


  “你母亲状况很好,妹妹也一直跟我说感谢的话,我说我是你的朋友,帮你隐藏了打黑拳的事。”


  “这么做对你有什么好处?”在社会的长期摸爬滚打,岩本照明白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好处?说的也是呢,不过我不知道我想要的算不算好处呢...”深泽把手指放到下巴上,思考着接下来要怎么说,才能让岩本接受他的“美意”。他的手指白嫩而修长,很难让人不注意到,一看就是不经常干活的手,跟自己的相比。


  自己满是伤口燎泡和茧子的手,沧桑的不像一个25岁的青年,而且他没有什么文化,现在的女孩子确实也不喜欢他这样的,他只有一身力气,去扛那些工地里的水泥袋子,一瞬间他突然觉得,像深泽这样的人,一定很受女孩的欢迎。


  “我想要你。”


  “嗯?要我?是让我在这里做工吗?我只在工地上干过,当保镖是不是也不够格啊?”岩本照瞪大了双眼,显然没明白想要自己的意思是什么。


  这一番话把深泽逗得咯咯地笑,露出一排好看的牙齿,这时岩本才发现,这人笑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好看。


  深泽爬上了床,膝盖抵在岩本的底裤附近。


  太近了,自己从来没离一个陌生男人这么近过,还是个好看的陌生男人,别说女孩,他连漂亮的男人都没见过,工地上都是些中年大叔,连知识分子都很少见。


  深泽紧盯着岩本,把手放在岩本的手上,岩本照只觉得呼吸困难坐立难安,他身上还有好闻的香味,自己从来没闻到过这种香味,也说不出来是什么味道,只是在木香中有一丝清甜,像小婴儿那样,像是身体自带的体香,深泽的脸越来越近,快要跟自己的嘴唇贴上。


  “跟,我,做,ai。”深泽一字一句地吐息在岩本脸上,这下岩本照的CPU彻底丧失运转能力,虽然工地上有不少荤段子,但都是说女人的,怎么能和男人做?


  “我是靠我自己挣钱,但我不是...那个,怎么词怎么说的,gay?我也不是牛郎!”岩本照义正严词,暂时想到妹妹之前跟自己谈论的一些听不懂的词,她好像很喜欢这种男人和男人谈恋爱的漫画。


  “唉,岩本先生,你怎么像块木头一样呢,你知道有多少人想爬上我的床吗?数不胜数!而且啊,你之后打算怎么办?回工地?那样也不能照顾母亲了吧,打拳挣的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花完了,总不能再去,你知道佐藤是怎么被你打败的吗?就是他的内脏已经受不了负荷,才投降的,不然十个你能打得过一个巅峰时期的佐藤吗?而且这事迟早会暴露,母亲和妹妹的担心,你都可以不放在心上吗?长期下去,你的身体也迟早垮掉,还怎么照顾家人呢?”


  深泽的话语戳中了岩本的软肋,他不自觉地抠起了手指,这是他的小癖好,在无措的时候,便会靠这种方式来寻找安全感。


  见岩本照不说话,深泽也不再多加逼迫:“你可以想想,但是先把伤养好了才能做接下来的事,有别的事可以叫我,打床头的电话。”


  “可是...这不是你的卧室吗?”


  “有钱人家怎么可能只有一个卧室呢?”深泽轻飘飘地留下这句话,转身离开。


  岩本又躺在这张高级的床上,比自己睡的硬木板舒服太多了,深泽说的话确实有极大的信服度,但自己的自尊...


  母亲本来就血压高居不下,不知道哪来的骗子推销的降压药,在妹妹上学和自己工作期间的空档,到家里推销,母亲年事已高又治病心切,没想到妹妹一回家便发现直挺挺的躺在地上的母亲,送去医院时已经神经损伤,只有心脏还跳动着。


  自己的自尊确实算不上什么,如果,这个还不知道名字的人能帮他的话...


  他还有机会能查到,报仇雪恨。

评论(10)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